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原圖

完全Kamski中心ww看過Neil Newbon在hollyoaks被按在地上XXOO的演出後很想看卡總受…考察角色後愈來愈覺得卡總是好人,反而年輕時的Carl真是渣…跟gavin邪教是因為同一演員,偽雙子!
Markus的體型、膚色、聲音都很符合我喜好的受…像把世間的苦難都揹上身的眼神!!(ie眉間皺紋能夾死蒼蠅XD)
【避雷注意】另我滿雷markus和north的CP的,不能說甚麼官配不能拆啦,這對的感情舖墊就很奇怪!而且North早就惹火我了,偷卡車時我未開閘上的鎖,她說「難以想像沒了我你怎麼辦」不就遞個剪鉗而已你神氣甚麼!沒了我你還宅在jericho等死呢!!
在markus線中north和josh分別代表激進和溫和意見,走暴力線的話markus就是順著north的意,她會愛上markus也很正常,但和平路線就弔詭了,north的友好度不斷下降,情人路線還是照開不誤,情甚麼人根本trophy girl!極端點的情形是夜劫cyberlife門市時,被警察發現後選親她來掩人耳目的話north的狀態會掉到憤恨,但到下一章在天台聊個天就能當情人了!(而且north不想說markus還軟硬兼施迫她說!markus你那麼KY Carl 知道嗎?)
而且在一起了north也沒有改變取態,之後繼續選和平路線好感還是會掉,這還能不分手嗎!行動理念南轅北轍,north不出走已經很忠誠了,她為了markus太委屈自己了!(看到一些gameplay形容「馴服她了」「抱得美人歸」聽得我很不舒服)
Josh主張的和平意見才是多數玩家的選項吧(見過全球數據76%選和平)但這個角色也太影薄了不是嗎!後備人頭simon的存在感還比他高呢!
勇武線跟north CP,和平線跟josh CP,那才合理吧!
這點應該說是David Cage不意外嗎,heavy rain和beyond:2souls的感情線和床戲都超突兀的…
有人說detroit很政治正確,黑人女上司女性總統女性激進派,但amanda和總統在玩家立場是反派吧…女總統在看到north和markus當眾kiss後還會心軟收隊超傻眼…north也被和平線玩家吐槽「暴力女總想markus殺人」,要是markus早死由north領導革命也是必敗結局啊…
ps,B:2S 極雷Ryan和Jodie CP,Jodie逃避追殺流落街頭是因為ryan出賣她,怎能一句「因為是工作」就洗白又來糾纏jodie?她也在流浪時認識了真心對她好的一眾街友和外冷內熱的好男人jay,有對比就有傷害,結局選項中有ryan已經夠奇怪的了!!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