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警戒線】現paro聊天體-人球xy

之前寫下自娛的聊天體,大家一起懟薛洋,雙道長一家三口,聶瑤半同居,薛洋大量出沒,請小心食用
基友:「右貓居然寫小說,太神心了,我好像看到了兩個太陽一樣驚訝」

=================

金光瑤:你們有誰去了我家嗎?不是金鱗台,是我自住的那個單位。
藍曦臣:保安鏡頭拍到有人嗎?會不會是闖空門?

魏無羨:[圖片:最直接的方法是報警求助.jpg]

金光瑤:不是…大哥去我家發現有個不認識的男人,不說自己是誰只說是我熟人。

魏無羨:好大膽,藏了個男人在愛巢被聶大發現了,瑤瑤RIP,奸夫RIP

金光瑤:我是認真的,我父親最近身體不好,現在搞白事更不吉利。

江澄:你覺得在聶明玦手上還有人有餘力在群組裡自首嗎?

金光瑤:說的也是。

藍曦臣:你的熟人而大哥不認識…會是誰呢?
魏無羨:藍家的小鬼聶大不認識,但他們要走難也不會走到你家啊。
藍忘機:他們還未放學。
魏無羨:哦…

薛洋:是我。那個大隻佬打斷了我一條腿我跑不掉,我把自己反鎖在浴室,手沒事能回訊息。

魏無羨:YOOOOOOOO

魏無羨:聶sir把你當賊抓還能溜出他的五指山,服了!

金光瑤:成美!你在我家幹什麼?!

薛洋:再這樣叫我就砸了你的浴室!

宋嵐:是我趕出去的。

宋嵐:薛洋突然出現在我家,星塵很害怕,所以我趕他走了。我不清楚他們之間有甚麼瓜葛,星塵現在很竭斯底里,希望阿箐快點下課回電話。

魏無羨:哎呀…小師叔杠上薛洋的那段時間只有阿箐在他身邊吧?這件往事讓人想問又不敢問。

宋嵐:星塵不說我無謂問。

薛洋:我可以當著曉星塵面鉅細無違地說出來啊你想知?
宋嵐:不想
魏無羨:醒醒吧在你加進來時小師叔就退群了看不到你的發言的。
薛洋:……
薛洋:嘿,何以見得小瞎子見到我不會更竭斯底里?

宋嵐:你還有臉說?

金光瑤:要翻舊帳的先等等,成美應該是待在金鱗台的,為什麼會跑去曉星塵家?
薛洋:我有手有腳去找老朋友玩不行?
宋嵐:少裝熟。

金凌:呃,是我爸趕出去的。

金凌:我爸媽難得回到老家就見到薛洋,很委婉地說不想我跟流氓住在一起,就讓他離開了。

薛洋:小弟弟,那叫委婉嗎?原文就是「我不想兒子跟流氓住在一起,請你離開」呀!

魏無羨:本人支持亦尊重金子軒的決定。

江澄:以金子軒的準則已是很委婉了。

金光瑤:呃算了,先把大哥加進來解釋清楚。

---聶明玦 已加入群組---

金光瑤:大哥,闖進來的人叫薛洋,本來住在我袓屋的,但子軒回來了他不能待在那邊,下星期就會走了,放心!
薛洋:不打不相識。你打完我,該輪到我跟你相識相識了
聶明玦:你家鑰匙到底有幾多人有?
金光瑤:大哥別怒,只有你和祖屋裡有後備匙!

聶明玦:金子軒會蠢到把鑰匙交給他不認識的流氓?
金光瑤:我不認為他知道後備匙放在哪裡…
薛洋:不不這我可以幫他保證,因為我是開鎖進去的。曉星塵的家也是。
宋嵐:……
魏無羨:有現行犯,警察叔叔抓他。

聶明玦:……我要他馬上消失。

薛洋:你放心,我不會煩你,就住在廁所不出來,你有需要就在廚房洗碗槽解決,這樣滿意了?

金光瑤:成美別這樣,你腳傷了得去醫院。

聶明玦:阿瑤你預約個裝修師傅來修門吧。

藍曦臣:大哥冷靜!

薛洋:你一砸門我就報警!我是認識屋主的!

聶明玦:我是警察。

江澄:恭喜你呀,飛虎隊教頭要砸你的門啦。

薛洋:哇警察打人!黑警呀!

魏無羨:[圖片:你襲警,我打死你也可以.jpg]

阿箐:警察叔叔請斬了他的腿!!!!

阿箐:剁了他的手讓他不能再害人!!

阿箐:剁!!!

阿箐: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薛洋:竭斯底里的小瞎子。
阿箐:滾!怎麼子琛哥哥是趕你出門不是推你出窗!!

薛洋:宋子琛最好有那麼善良啦,你以為他趕我時還會少打我嗎,呵呵。

宋嵐:你肯合作我哪裡會動手
江澄:如果我無理解錯,薛洋在一日之內分別被宋嵐和聶明玦打了一頓?還活著?

阿箐:要是我在就難說了看我用竹竿捅死他

魏無羨:阿箐妹妹你快回家看看你哥

宋嵐:阿箐,趕快回來。星塵還未平伏過來。

阿箐:在路上了!
聶明玦:代我問侯曉星塵。
宋嵐:有心。

藍思追:阿箐也很激動,我和子真在送她回家,宋先生別擔心。

宋嵐:有勞。

金光瑤:好,阿箐快回家安撫曉星塵,大哥和成美都別妄動,我馬上到。

聶明玦:面對面再教訓你。

---聶明玦 已退出群組---

薛洋:他說要教♂訓♂你喎…你明天別想能下床了哈哈

金光瑤:別說了

江澄:這種話你在聶明玦面前說試試看,你今個星期就要躺在醫院了。

魏無羨:呀對耶!瑤瑤你忘了自己家的家訓了嗎?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租個旅館關他一星期不就得了?

金凌:才沒有那種家訓!

幾小時後。
---曉星塵 已加入群組---

曉星塵:謝謝大家關心,阿箐陪著我,感覺好多了^^
魏無羨:蘿莉控曉星塵被蘿莉治癒了,那就好。
藍忘機:魏嬰。
魏無羨:哎呀就是要讓氣氛緩和一點啊~剛才一個擔心到不得了一個想殺人一個想討架打的多不好啊!
阿箐:哥哥不是蘿莉控,是我控,呵呵~
宋嵐:嗯。
薛洋:?曉星塵??人呢?%&^*%^
金光瑤:成美剛進去見醫生,大哥沒收了他的手機,無事。

(曉星塵block了薛洋,互相看不到,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以上!!

ps,曉星塵對薛洋有很嚴重的心理陰影,PTSD患者,現已大有改善,但發作時宋嵐都束手無策,只有阿箐能讓他覺得安心。青年幼女萌!!

昨天抓住基友說起這篇的後續,當晚聶瑤有點氣氛時聶大突然起身去開房門,只聽見腳步聲後關門聲。翌日,聶大把咖啡放到薛洋面前,再用力把厚厚的電話簿和鎚子砸到桌上,「說說你昨天聽到甚麼,不是事必要你說,但你所說的我會用紙筆記下,將來作為呈堂證供。」職業病聶大XDDD
向他求肉被拒絕了!要我一個文盲自己產肉太殘忍了!!

评论(21)

热度(4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