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我「雙面掛飾,正面是糖反面是刀,好像有點不該。」
妹「你正仆街…」
我😃😃😃😃

又消失了一陣子!忙到厭世!
收過不少禮物,終於有點回饋啦!雖然是司藍太太幫我印的(逃
處理回禮時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原諒本人沒記性沒心肝(還有部分是熟人轉寄的)有寄過東西給我而我沒私信你的太太請聯絡我喔~(楼心与安太太好像刪號了找不到他😭😭😭)

剩下每款大約4個,來抽獎+點圖啦!!(鏘鏘——)
請留言選要聶瑤or雙道長,再加一個要素(打扮、配件、行為之類),忙完之後挑一些來畫!
48小時後截,黑箱抽獎,寄出後會另行通知~

***此po為粉絲福利,請勿點推薦或轉載。

评论(50)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