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AD big4,塗顏色才發現他們四個膚色都不一樣!Aiden是一般白人膚色,Alex更蒼白有點發紫,Desmond原型是地中海血脈褐色皮膚,Delsin是美洲原住民…

本來狗罐的圖還有一小格後續但lof不讓我送出…呵呵

另,看了Far Cry New Dawn的新trailer!pink pink的!!我很高興看到地球重新被大自然掌管…(不過人類又回來了)
BTW看到有留言「far cry feminist edition PEGI 10」,笑出聲,看到女性主導+粉紅色就trigger到是有多玻璃心www R6裡電漿粉紅也是有錢有運氣的代名詞啊wwww在這方面我是滿喜歡ubi的啦ww螢光粉紅是大自然沒有的色彩,用來對比末日重生後的綠色環境表達人類的攻擊性也是很適合的!!(畢竟FC的世界裡到處都是血漬用紅色太普通了)

评论(18)

热度(1032)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