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聶瑤】想到一個段子

現pa老聶和瑤瑤走著夜路,老聶發現前面的路人頻頻回頭偷瞄他們,可疑到想要上前表明警員身分來查問;瑤瑤卻很理解似的抓著老聶的手快步走上前面,讓該女生能處於方便監察的位置。兩名男性在尾隨,加上老聶很大隻,人家女生分不清是兵是賊正怕他們會偷襲打劫呢。瑤瑤為自己機智的紳士行為點讚。
……殊不知這名妹子是個腐女,正尷尬以為自己偷窺被發現了,但換了站位這角度卻更能看清最萌身高差的互動…

================

咳,不跟在陌生女士身後,避免讓對方感到不安,是一個不aggressive的紳士表現。晚上獨自走在街上一發現背後有男人我都會收慢腳步讓對方先走,不然會一直很緊張…
話說有次我半夜去提錢,銀行關門後24小時ATM是有玻璃門的隔間,當時外面有兩個明顯相識的男人在外面排隊,其中一個手靠在玻璃門上等我出來。我新聞看得多就是會自己嚇自己啊!我可是在提款呢!!要是被他推一把我根本無還手之力只能乖乖說出密碼了好嗎!就算隔著玻璃,那個壁咚的動作還是讓人覺得有侵略性,大半夜的排隊就好好站別嚇人啦!!

评论(18)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