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我!收到一位hater的私信!第一次收到!雖然只有簡潔的一句ww不過同步被block所以無法回覆真可惜!po裡的圖是小弟收到後的反應表情包ww
(截圖放在最後,為人比較自閉鮮少與人交流,收到私信也是開心的。)

話說最近魔道動畫的設定圖陸續出爐,讓我有點頹廢呢…畢竟對自己畫的角色外觀設定也有感情~~之後大概會跟動畫官方的造型吧~(有沒有其他大大聊過這個話題?求link!)
所以最近都在畫些舊坑重燃的圖,也許多湊幾張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ww我還在不自量力寫一個舊坑中拆主流的abo文呢hahahaha(碼了一星期還憋不出來)到時候再黑我也不遲啊XDDDD

還有,基友推我看的2013終於開來看了(她推的時候我答「現在是2017年」),bl向的喪屍末日文,但以「耽美文」來定義她的話就像用「粗口歌」來定義LMF那樣,會因前設而錯過了佳作。
ps LMF我推〈惡世紀〉和〈揸緊中指〉,發人深省。

按:感謝大家的表白!!愛意我都收到了!比心!

评论(5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