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其實也不是多大的事

三千粉了承蒙大家厚愛!
就講幾句,小弟是不想見到有人在我的po下吵架的,年紀大了就覺得大家來吃糧就求個開心,和和氣氣的就好了嘛~(不過我對cp也有相當堅定的立場)
是這樣的,我數年前被一名綠茶陰過,向對方討說法,她全程裝死放任她的腦粉跟我泥漿摔角,後來封鎖了我再po出幾張圖斷章取義的截圖向粉絲賣慘,那時候我氣到內傷吃甚麼吐甚麼幾個月才恢復過來。
事件上是綠茶婊理虧,但我也反省了自己的處事方式,調整了心態,
自那次事件之後理解到,
一、要是有人在自己的po下吵架,必需馬上出面調停,如果要吵也只能是我主動挑起(喂。
二、對利害得失看得開了,很多事隨緣就好。
三、珍惜名譽,遠離綠茶。(重要。)

在小弟加入lofter短短八個月已經遇過不下三次類似情況,自問有主動轉移視線緩和氣氛,也很感謝為我發聲的姑娘們!共勉!

三千粉沒臉開點圖了,因為我500粉的點圖都未畫過……(逃

评论(1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