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混更,發現〈一於奉陪〉的歌詞好配忘羨啊~

忘「那日老地方搜索你極難受/在那日與月無光的館/喝著你的酒/當你離別後
羨「 慶幸你沒有恨我/並再做好友/謝你又再讓我/共踢著風走」
合「是對是錯讓我共你並肩去承受

事源是看到了魔道動畫概念短片,跟基友聊忘羨變友情向的情況,其實衝突不大吧,只是藍忘機為朋友問靈13年真是人生得一真正朋友的確好極ww
呃等一下陳浩南和山雞也是CP呀XDDD忠犬山雞ww

許願池我想看以〈其實我介意〉作BGM的現paro聶瑤…↓
瑤「你 有一副自我中心的心理 / 圍著你似公轉 / 找不到根據地」
合「你 有一百樣缺點都喜歡你 / 誰共你都不可以比」

感覺滿有戲的,嗯。

评论(8)

热度(8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