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新一年先來搞事,我覺得很好笑的港漫風魔道hahahaha

只畫了一些我對其風格印像較深的,雖然也不太像啦~~

好想繼續安利港漫啊ww畫的時候還想介紹一下漫畫家,但畫完就覺很麻煩,又不知有沒有人想看,所以算了(喂)

我首推鄭健和作品,全都很精彩,他的武神鳳凰很基,腐女一定會喜歡的wwww(←武神鳳凰頭幾期是溫日良主編,劇情有點那個,捱到和仔大人開始接手就變得很好看了!)

第2張更有事,慎入。
(肥良這種畫面處理經常被人拿來調侃www)

第3、4張有薛洋,慎慎入。

我是想畫魏無羨那句對白啦hahahahahaha

ps其實我知三娘教子的意思,我真的知道!

最後丟個雙道長ABO設定,看看能不能拋磚引玉>>>

先講重點:曉星塵是A。

抱山散人下山的三名弟子都是A,因為本能就想探索侵略領導(ie救世),抱山無灌輸ABO概念給他們,只是本能地留不住,但有修行過氣質性格都是溫和的B。

為中庸和禁欲,修真的人會透過修行令自己氣質接近B,透露出AO氣息會被認為道行未夠很失禮。(溫若寒目中無人,聶氏受刀靈影響抑制力差,不在此例)

宋嵐是B(A都無所謂,入得玄門都是人中龍鳳,多點A也是正常的)心無波瀾標準好道長。

假設曉星塵到清河不淨世,跟聶大切磋,雙方都情緒高漲,A的氣息滿瀉,但那是聶大正常運作所以當時無人覺得有問題,結束後宋嵐跟曉星塵獨處發現他身上A的氣息,而且曉星塵仍很興奮還不知收斂…(不過宋嵐是不會容許在別人家亂來,所以還是輸真氣安撫結束?haha…)

BAB組合雙道長!!

最後,方便的話可以點進我主頁看看我畫給自己的生日賀圖~

评论(45)

热度(24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