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我有追看實況主嘛,有幾個是主R6的所以稍為有接觸…
新幹員好萌!charm爆花旗特工x病嬌丹麥貞子(不對)結婚吧!西裝和頭紗都穿好了!!
(我陰謀論地想warden的設計是不是在諷刺一般遊戲女角的性感裝備…他穿著防彈背心即是避彈衣中的比堅尼卻是3甲1速,整個「滿足視覺享受就是最強裝備」的感覺…)

有位實況主是R6職業聯賽官方廣東話旁述,所以這兩天的作業用BGM是聯賽決賽,峰迴路轉, Team Empire 在map 2落後3:6直追到要入map3,結局還反超前贏得冠軍,太勵志了,真是未到最後不能放棄…
比賽還公布了香港幹員新skin,畫面居然有廣東話…內容滿滿的吐槽點www 他代號是lesion,鴿仔是甚麼乳名嗎www「將軍澳土生土長」也太精準了ww香港很小啦ww 18年雲南有甚麼重大事件要出動team rainbow人員還受傷嗎(受傷原因太糊了看不清楚,說不定不是工傷www)還有mark哥www英雄本色86年上映他已經14歲了還「年少時」個鬼wwww

评论(2)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