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哎,其實想說很久了,但人慫不想得罪人就一直裝沒看見…
我說…原著中薛洋是能身心完虐曉星塵的小魔星,在同人中卻變成給糖就能圈養的屁孩,真是很替他委屈!!
誰要萌xy我不反對,但也得那是xy啊!那個用顯微鏡摳出一點點白色再泡在營養液中養成的還能說是xy嗎!所以看到xy粉說「喜歡xy的壞不洗白」我就心塞,我目之所及的文,就沒哪個沒洗白他的…或者不能說是洗白,那叫高端黑,把他無限弱化黑得比其他人黑的還狠吶…

我覺得xy對曉星塵的氣勢像這種↓(字幕錯了!!是「下半輩子」!!)

還有我特別雷的是,一個cp,受總在怕攻,不是躲就是要哄,跟對方愛愛好像是懲罰似的,那算甚麼cp呀,雙方需求都沒在認真協調互相尊重的嗎??有甚麼好哈哈哈哈可愛打call的??

评论(280)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