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貓mak

香港傑出廢青

【CAUTION】現paro OOC無腦傻白甜。
最萌的CP是雙道長,但角色最喜歡的是箐箐和聶大,所以畫了!!雖然箐箐應該十五、六歲但我只會畫蘿莉年齡自動-10(喂


Lofter許願池想看練馬師聶x馬主瑤!
商界新人王瑤瑤買了一匹賽駒交給金牌練馬師聶大訓練最後自己也被騎了
→每年能加入賽馬的馬匹數量有限,都是由馬會抽籤抽出能買馬匹的人,要成為馬會會員不易,能出賽的純種馬也身價不菲,養馬更加燒錢,所以能成為馬主的人非富則貴,是身份地位的象徵。金光善認回私生子金光瑤不久,連續第二年抽到買馬名額,讓瑤瑤在拍賣會上投了一匹純種馬,一來表現出對瑤瑤的重視,二來測試他的眼光。瑤瑤不能讓父親丢臉,又想間接贏金子軒,找來聶大訓練希望他挑的馬金麟能跑羸金子軒的歲華。(叫恨生太不吉利了只好委屈瑤瑤)
咳,不要黑瑤瑤的身高,他已經超過騎師身高要求了…聶大的身型也是不能出賽策騎的,另外現在職業化了馬主和練馬師都不能同時當騎師的。

评论(62)

热度(41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